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于2013-10-10,浏览289

校内各学院、科研院所:

2011、2012年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成功举办了两期“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在此基础上,为持续提升我校各科研团队和科研人员的文献检索、情报分析和利用能力,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将于10月16日起举办“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第三期)”。

本期研修班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欢迎各位老师和科研团队成员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情报技能研修班,具体网址如下: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lecture/list2013b.php

 

*课程主要内容

科研项目基金申请与基金成果检索、ESI数据库的功能及应用、学科热点和趋势分析、图书馆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服务、互联网开源信息精确检索技巧、中外专利和标准等特种文献的检索与利用等。

*培训时间和地点

10月16日-12月5日每周三或周四下午,地点在新校图书馆A603室(电子阅览室)。

*师资力量

授课师资主要来自于校外资深情报专家以及具有丰富文献检索、情报分析和利用经验的本校科技情报所情报研究人员、资深科技查新员。

*联系方式

地  址:临港校区图书馆B417室

联系人:陆亦恺 张善杰

电  话:021-38284945

传  真:021-38284946

E-mail:yklu@shmtu.edu.cn; sjzhang@shmtu.edu.cn

 

                                        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201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