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讲坛系列之“临港地区的发展、现状、前景”

发布于2013-10-10,浏览2880

10月9日,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资深研究员唐浩老师受邀做客“海大人文”讲坛,为在临港地区工作和学习的海大师生讲述临港地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一座难求,许多老师和同学站着听完整场讲座。

唐浩老师从“临港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临港发展的应对策略”“‘双特’政策介绍”“重点区域及项目介绍”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临港地区的发展规划,并就师生们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讲座尾声,唐老师对临港三大专业产业园区、远洋渔港码头项目、东滩复垦项目、上海谢陈艺术馆项目、上海天文馆项目、绿地会展中心项目、海上新上海综合体项目、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上海国际影视城项目、南岛游艇俱乐部项目、国际马球会项目、上海建桥学院项目、上海电力大学校区项目、申港社区卫生中心及芦潮港卫生中心项目等临港地区的重点区域及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老师和同学们就在临港地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交通、住房、就业、环境等各方面问题和唐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场讲座信息量极为丰富,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以热烈的掌声对唐老师表达了感谢。

本场讲座的视频已在图书馆网站的“海大人文讲座”中发布,欢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