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校级图书情报学术创新团队召开成果奖励申报座谈会

发布于2013-10-16,浏览382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面向协同创新的产业信息智库构建及其应用研究”校级学术创新团队在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校科技处成果管理科马巍科长到会作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专题介绍。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陈伟炯教授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和部分情报研究人员参加。

陈伟炯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建设的现状和主要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团队已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马巍科长从学校各项奖励申报情况出发,向团队介绍了各级各类奖项的设置和基本要求,并结合团队研究优势和成果特色,为团队已有科研成果申报奖项和今后的学术研究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感兴趣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陈伟炯教授对团队今后的学术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团队成员在获得上海科学技术情报成果一等奖的基础上,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更高起点地规划,争取产出高水平成果和高等级奖项、培养优秀创新人才。

图1:团队负责人陈伟炯教授作团队建设和成果情况介绍

图2:马巍科长作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专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