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

北大法宝法律数据库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北大法宝(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是由北京大学投资控股、北京大学法学院创办和主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依托于北京大学优势资源致力于法律知识工程、法律人工智能、法律教育培训和法律文化传播四项事业。

读者可访问如下子库:

库别 概述 内容
法律法规 收录1949年至今的所有法律法规,经过严格编辑、录入,机器和人工多重校对。 中央法规、地方法规、法律动态、立法资料、中外条约、合同范本、外国条约、法律文书和港澳台法律法规。
司法案例 收录我国大陆各地法院裁判文书,精心编辑、深加工,提升案例参考价值。 案例与裁判文书、指导性案例实证应用、破产信息、案例报道、仲裁案例、港澳案例。
法学期刊 收录我国法学核心期刊、非核心期刊、集刊和英文期刊,约262种刊物。 包含理论法学、宪法学、刑法、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行政法学、诉讼法学等。
律所实务 收录国内外知名律所金杜、盈科、君合等88家律所所刊或者律师文章等律师实务资源。 包含公司、金融保险、反垄断、知识产权、税收、婚姻家庭、劳资、海事海商、环境等多个分类。
专题参考 收录多种分类实务资源,为学术、实务提供参考。 包含物权、合同、担保、侵权、交通事故、婚姻家庭、知识产权、公司等多个专题。

 

学科类型:法律  文献类型:法律法规;期刊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何彦陶, 电话38284947, 邮箱ythe@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