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整合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该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
互动口语平台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通过参与直播课堂活动,学生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在线强制式全英口语互动,互动形式包括不限于: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等。
互动口语平台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加大英美文化的输入,同时便于用户通过移动方式提升口语。


使用步骤:
1、访问ora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2、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互动口语平台首页。(注:因口语平台会记录个人语音报告和朗读报告,必须是个人用户登录才可进行学习和练习。)
3、点击互动口语平台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六个学习板块。例如:点击“口语学习”即可进入口语测评及初、中、高三个级别口语学习的页面。

学科类型:人文社科  文献类型:多媒体

  • 使用问题请联系何彦陶, 电话38284947, 邮箱ythe@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