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INFORMS Online Journals(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

INFORMS Online Journals(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是全球运筹学、管理科学和商业分析领域中的专业协会,该协会出版的期刊发布最新的运筹学和管理学方法和应用。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英文缩写 NSTL)购买了INFORMS的网络版期刊使用权,我校已申请并被授权使用查阅期刊全文。

使用说明: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仅支持IPv4网络设置访问,不支持IPv6访问。更改设置方法如下:

期刊具体列表如下:

1.Decision Analysis

2.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3.INFORMS Journal on Applied Analytics

4.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

5.INFORMS Journal on Data Science

6.INFORMS Journal on Optimization

7.INFORMS Transactions on Education

8.Management Science

9.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10.Marketing Science

11.Mathematics of Operations Research

12.Operations Research

13.Organization Science

14.Service Science

15.Stochastic Systems

16.Strategy Science

17.Transportation Science

学科类型:经济管理;工程技术;交通运输  文献类型:期刊

  • 使用问题请联系袁倩, 电话38284945, 邮箱qyuan@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