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Thomson Reuters Westlaw

Thomson Reuters Westlaw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校外CARSI登录说明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集团是全球专业信息提供商,为世界各国的财经、法律、财务、税务和会计以及媒介专业人士提供智能化的专业文献信息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自2017年1月1日起,Westlaw Next更名为:Thomson Reuters Westlaw。

具体资源内容包括:

1. 基础法律法规

收录的各国的法律条文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62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2. 判例法

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年至今)、加拿大(1825年至今)和韩国(2000年至今)的所有判例, 以及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包含前南法院和前卢旺达法院)、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3. 期刊评论

收录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种带有ISSN的法学期刊与法学评论,覆盖当今80%以上英文法学核心期刊。包括:

  • 《哈弗法学评论》(Harvard Law Reviews)全文起始于1887 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耶鲁法学评论》(Yale Law Reviews)起始于1891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斯坦福法学评论》(Stanford Law Reviews)全文始于1947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4. 法学专著、教材、字典和百科全书

完整收录布莱克法律字典第十一版(Black’s Law Dictionary, 11th)、《美国法律大全》(American Law Reports)、《美国法学百科全书》(American Jurisprudent)、《美国法学百科全书续编》(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法典注释(USCA)。此外, Thomson Reuters Westlaw还包括近4000 本法学专业专著书籍、教材和不同学科法律格式文书范本和实务指南。

5. 诉讼材料

收录州和联邦上诉摘要(涵盖所有50个州—超过240万)及初审法院文件(超过580万—涵盖所有50个州)。诉讼材料中还包括初审法院命令、专家证言、法庭音频和视频记录。

学科类型:人文社科  文献类型:期刊;法律法规;图书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吕长红, 电话38284947, 邮箱chlv@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