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中国知网(CNKI)

中国知网(CNKI)

链接地址:资源总库  学术期刊库  博士论文库  硕士论文库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试用期至2024年6月30日)  知网研学平台(试用期至2024年6月30日)  中国高校科研成果评价分析数据库(试用期至2024年6月30日)  本地镜像(更新至2014年6月)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正值2024年读书节之际,4-6月我校开通以下中国知网子库试用。校园IP登录后直接访问。

子库名称 子库名称 子库名称
中国知网会议论文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专利数据库、中国知网标准数据总库
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CNKI工具书总库 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心可书馆)
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 中国精品文艺作品期刊文献库 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
知网研学平台查看机构关联码 全球学术快报•学科版 CNKI学术图片库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中国高校科研成果评价分析数据库  

 


 

图书馆已订购“中国知网”出版的八个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共十个专辑,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专辑除外)的《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其中: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1915年至今出版的国内学术期刊近8000种,4739种期刊回溯至创刊。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1984年至今来自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近500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30多万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1984年至今来自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近800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论文300多万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学科类型:综合  文献类型:期刊;学位论文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燕翔, 电话38284945, 邮箱yanxiang@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