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2016年度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选订通知

发布于2016-05-17,浏览249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该公司的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PQDT)数据库收录了270多万篇欧美2,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文摘索引。每年国内多家图书馆和文献收藏单位联合购买一定数量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服务。截止到2016年3月份,该库收录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量已达57万多篇,每年新增5万余篇。

我校做为联合订购成员馆之一,全校师生能够共享到整个集团订购的学位论文全文资源。2016年CALIS联合引进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选订工作现在开始进行,今年我校需提交200篇论文,敬请读者帮助选订

挑选方法请点击阅看《2016年Proquest博硕士论文挑选流程.docx》。

请按照挑选方法步骤将下载的.ris格式文件发送到 yhzheng@shmtu.edu.cn,以完成挑选论文的工作。一个月后读者可访问我馆订购的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9.htm )查看或下载读者自行挑选的学位论文全文。

论文选订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郑艳红 yhzheng@shmtu.edu.cn,3828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