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IOP(英国物理学会)电子期刊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2-09-06,浏览243

IOP电子期刊简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3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四万多名会员。

IOP的出版机构,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不仅出版自己的期刊也出版一些世界知名的学协会期刊: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伦敦数学学会、国际原子能机构、美国能源部、日本国家材料科学研究所、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中科院理论物理所等。

我校已申请开通IOP平台60种电子期刊,其中58种被SCI收录,52种有影响因子。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等。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iopscience.iop.org/

试用时间:2012年9月6日至2012年10月31日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

附件:IOP电子期刊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