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 电子书荐购
  • 书刊荐购
  • 数据库荐购

可知电子书平台

可知电子书平台,是国内出版机构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平台可提供新工科、数学、化学、生物、经济、管理、社科、英语等电子图书。

在“本馆资源”栏目可阅读图书馆已购买电子图书。对于我馆未购买的可知电子书,读者试读之后,若需要荐购,可以点击荐购按钮。请推荐与您学习、教育和科研相关的图书。若荐购图书符合采购要求,图书馆购买后即可在“本馆资源”栏目全书阅读。

链接地址:可知电子书平台更多详情

说明:个人在校内IP范围内通过手机号码登录或注册账号密码后,即可进行图书荐购和部分可知图书全书5天免费阅读。

 

校外访问:

请选择CARSI校外登录,机构选择上海海事大学,身份认证后即可访问。(查看登录步骤

咨询电话:021-38284935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的文献需求,使图书馆的馆藏更加合理、全面,图书馆为您提供了书刊荐购服务。欢迎您推荐希望图书馆购买的书刊。

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您在推荐购书时,尽量填写完整且正确的信息(包括书刊名称、作者、 ISBN 、出版社/出版年等),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方式:021-38284935,办公地点:B210室。

注意事项:

1.本表单只供本校师生使用。请推荐与您学习、教育和科研相关的图书或期刊。

2.请尽量详细填写表中项目,以方便我们订到图书(后)和与您取得联系。

3.处理意见上若回复:“请提供详细一些的出版信息,以便我们订购”。这是我们工作人员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无法查得该书的出版情况,因此无法给您订购。请重新填写正确信息后再荐购。

网上行政办事中心填写书刊荐购单

登录学校数字平台→网上行政办事中心→所有服务→图书馆→书刊、数据库荐购

注意事项

1、请推荐与您学习、教学和科研相关的数据库;

2、请尽量详细填写表中项目。

网上行政办事中心填写数据库荐购单

登录学校数字平台→网上行政办事中心→所有服务→图书馆→书刊、数据库荐购